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

0404

这天起的最早最勤劳的有没有   7点就起来做功课有没有哈哈
然后整天就在 Mcdonald 和你们一起做报告
结果自己什么都没做到- -  很不好意思

哈哈那天玩到很开心啊
还有很多很多开心的事  就省略了哈哈  知道就好~

我真的不可以没有事情做   没有事情做  就会冷静下来思考,想很多东西
回到家整个心情就跌跌跌

  

-------

从这天开始就想写部落  到最后一日复一日  都是直接 “ Revert to Draft ” = =
所以到现在都还没写

这几个月以来  ,过着根本就是煎熬 ...
都在音乐之间徘徊
一直都在忙忙忙   累到都喘不过气
好在终于考完试
可以好好的休息好好~

这次的考试...
都不知道自己做什么
真的可以去找墙来撞...

甚至还觉得自己的总平均这次会低的离谱...

算了吧再怎么想都过了哈哈
希望老师分成绩可以骂醒我...  哈哈读书读到傻了?= =  疯了?= =
都不是哈哈

你们都说我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 ,回头那么的一望
才知道比起以前我更注重..  不知不觉给自己的压力堆成一堆
所以才会反效果...

接下来的就真的要开始向前了
我要带着轻松又愉快的每天努力~~




每次自己有事情没说出去,连不常碰面的你们都可以知道= =
每次都是别人和我说了 才知道你们都在担心..
哈哈甭担心啦  没事的 xD



有些话有些事将就行了 ..


这世界很公平,你想要最好,就一定会给你最痛。

能闯过去,你就是赢家,闯不过去,

那就乖乖做普通人。

所谓成功,并不是看你有多聪明,

也不是要你出卖自己,而是看你能否笑着渡过难关。

那就乖乖做普通人。





我喜欢那些让我笑起来的人、就算是我不想笑的时候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宝艺 ,谢谢你 =]










I hope the .. will become the truth , haha.
Please , God please , I really need it become to truth .
No matter how I back up hardly ,there is always nothing I get.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